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社:“一带一路”国际龙舟节南开大学队勇夺两金
来源: 新华社2019年7月14日发稿时间:2019-07-16 09:15

  华社维尔纽斯7月14日电 “一带一路”国际龙舟节7月13日在立陶宛旅游胜地特拉凯的加尔韦湖拉开帷幕。南开大学龙舟队在200米和500米混合组的角逐中夺得金牌。

  本次活动由立陶宛龙舟协会主办,中国龙舟协会协办。受立陶宛驻中国大使馆和组委会邀请,26名普通学生组成的南开大学龙舟队参赛。

  当地上午10点,在特拉凯县国家皮划艇水上训练基地举行了开幕式,中国驻立陶宛大使申知非,立陶宛体育部、文化部负责人,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共同出席开幕式,并为龙舟点睛。

  中国、立陶宛、德国、波兰、拉脱维亚等国的多支队伍披荆斩浪、奋勇争先完成了各自赛事。南开大学龙舟队在混合组的比赛中积极适应陌生水域与船支条件,克服了时差和雨中比赛的不利因素,奋勇争先,在200米和500米的角逐当中夺得两个第一名。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