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教育报:教育部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
来源: 天津教育报2019年2月18日1版发稿时间:2019-02-21 20:54

  本市5所高校13门课程上榜

  本报讯(记者 张超)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高等学校申报推荐和专家评议,认定801门课程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市共有南开大学等5所高校的13门课程上榜,其中南开大学有6门课程入选,天津大学有3门课程入选,天津工业大学有2门课程入选,天津科技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各有1门课程入选。

  这13门课程包括:南开大学的《中华国学》《科研方法论》《中国古典诗词中的品格与修养》《环境学基础》《生态文明》《健康导航与科学用药》,天津大学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无机化学(上)》《工程图学》,天津科技大学的《时尚流行文化解读》,天津工业大学的《(创业管理一易学实用的创业真知》《纺织与现代生活》,天津中医药大学的《生物化学》。以上课程将在智慧树和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开放,供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学习,并提供不少于5年的教学服务。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