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工人报:南大百年校庆校友捐赠1.72亿
来源: 天津工人报2019年1月11日2版发稿时间:2019-01-13 09:13

  本报讯(记者 秦帆 通讯员 聂际慈)1月9日,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成立,成立大会上举办了企业家校友捐赠仪式,3位匿名企业家校友向母校南开大学捐赠人民币1.72亿元,用于学校数学、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国际经济等学科的发展建设,助力南开大学百年校庆。

  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由南开系列学校的海内外企业家校友自愿发起成立,为南开校友总会下设校友组织。联谊会的成立,加强了南开及南开校友组织与南开企业家校友的联系与沟通,搭建了南开企业家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平台。当天,联谊会发出倡议,号召在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之际,海内外企业家校友众筹建设“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项目,集20万南开人之力,共襄盛举。

      http://media.workercn.cn/sites/media/tjgrb/2019_01/11/GR0207.htm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