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工人报:南开大学推出国内首个旅游学科微专业
来源: 天津工人报2019年1月8日1版发稿时间:2019-01-13 09:13

  本报讯(记者 秦帆)记者日前从南开大学获悉,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发布了国内首个旅游学科微专业项目——“国际文化和旅游发展”。

  据了解,“国际文化和旅游发展”项目由四门在线课程组成,分别是“国际旅游发展动态”“旅游规划”“文化与旅游”“旅游概论”。“国际文化和旅游发展”微专业课程的设置,主要服务于国家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的需求,以四门在线课程组成课程体系,保证教学质量。“微专业”不止是四门在线课程的简单叠加,而是打出“组合拳”,产生“1+1>2”的效果。微专业所有课程都是全英文授课、配中文字幕,不仅中国学生可以使用,外国学生也可以顺利听课。

    http://media.workercn.cn/sites/media/tjgrb/2019_01/08/GR0111.htm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