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1.72亿元! 三名匿名企业家校友向南大捐款
来源: 2019年01月10日 今晚报 第2版发稿时间:2019-01-11 11:33

  本报讯(记者 吴蕊)昨天,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成立。成立大会上,3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家校友向母校南开大学捐赠人民币1.72亿元,用于南开大学数学、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国际经济等学科的发展建设。联谊会第一届主席团主席、物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文中代表捐赠校友递送捐赠支票。

  今年是南开大学杰出校友周恩来入学100周年,也是周恩来总理第三次视察南开大学60周年,还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在这一时刻,联谊会倡议海内外企业家校友众筹建设“南开百年周恩来纪念讲堂”项目,集南开人之力,纪念伟大学长周恩来,并以此向母校献礼。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