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教育报:南开大学:推18个新生“二次选拔”项目
来源: 中国教育报 2018年9月20日 第3版发稿时间:2018-09-21 16:50

  本报讯(记者 陈欣然 通讯员 吴军辉)今年,南开大学面向2018级新生推出18个“二次选拔”项目,学生可通过考试进入高水平人才培养特色班和新增本科专业中学习,更多的专业选择和成才路径备受新生欢迎。近日,共有3255名新生参加了南开大学举行的“二次选拔”考试,占该校2018级新生总人数的78.7%。

  据了解,“二次选拔”项目共计18个,包括16个学院特色班、2个今年新增招生本科专业。16个特色班中,除培养理科拔尖人才的“伯苓班”,培养国际化多学科背景的“经管法班”“通用+非通用”项目班以及城市管理特色班外,南开大学今年还新增PPE(哲学—政治学—经济学)项目实验班等8个特色班,同时今年首次招生的智能医学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也采用新生入学后“二次选拔”的方式。除“通用+非通用”项目班面向指定的6个学院外,其余所有选拔项目均面向全部新生“零门槛”报考。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