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计划”启动暨学术研讨会 勇担时代使命 书写传世华章
来源: 今晚报 2018年8月2日 第2版发稿时间:2018-08-04 23:54

  本报讯(记者江珊)8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计划”启动暨学术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会议。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和研究计划各课题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陈浙闽强调,市委宣传部和南开大学共同启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计划”,是为表达天津社科理论界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崇高敬意,集中展现广大理论工作者勇担时代使命、书写传世华章的责任担当。为一百年著书立说,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经验研究明白、阐释清楚,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要坚持宏大历史视野,注重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认清历史趋势;要坚持关照当下现实,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历史必然性;要坚持话语体系创新,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作出天津贡献;要坚持学术政治统一,兼顾党性原则和科学精神,激发全党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