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天大南大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
来源: 今晚报 2018年7月13日2版发稿时间:2018-07-17 10:02

  本报讯(记者 江珊)昨天,本市首批2018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寄出。其中,南开大学首批56份通知书送往天津、福建、广东等11个省市的外语保送生手中;天津大学首批百余份通知书送往山东、内蒙古、广西、青海等地新生手中,涉及艺术类、提前批、高校专项等招生类型。考生可凭自己的14位准考证号码登录EMS官网,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进度。

  精心设计的《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不但“高颜值”,而且“有情怀”:其封皮封底主色采取南开校色“青莲紫”,校徽、中英文校名及“录取通知书”几个大字采用“烫印压金”工艺嵌入封面,南开的标志性建筑主楼及周恩来总理像元素也融入其中。在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南开大学特意在录取通知书封底加印“九九南开,等一个你共迎百年华诞”字样。在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的“致新生一封信”中,学校为新生开列书单,《大学》《论语》《孟子》《古文观止》《三国演义》等经典著作依然是今年的必读书目。

  《天津大学录取通知书》延续了往年简洁庄重的风格,将天津大学校徽、学校标志性建筑“北洋大学堂”融入其中,在通知书正文上,学校勉励新生“立天大志向、展天大襟怀、承天大责任”,做光荣的“天大人”。天津大学今年为新生准备的“新生大礼包”尤为精心隆重,每一位新生都将领到一张特殊的“登机牌”,“登机牌”正面以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正门为背景,象征着百年名校正敞开大门欢迎各地优秀学子的到来,背面的登机日期为2018年9月6日,也是今年新生报到的日子。本报记者 王晓明 摄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