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津云:南开大学邀广大市民24日来校赏荷 同时举办校园开放日提供高招咨询
来源: 津云 2018年6月21日发稿时间:2018-06-21 16:50

  高考、自主招生等考试相继结束,南开大学将于6月24日(本周日)举办校园开放日,届时招生办公室及23个学院将在大中路两侧设立点位,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学科及课程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情况、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术交流处有关负责人也将就入学后专业课程、攻读研究生、国际交流等方面事宜进行讲解。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22所兄弟高校届时也将来校提供高招咨询。咨询时间为9:00—17:00。

  近日马蹄湖中的荷花已经陆续开放,24日广大市民及摄影爱好者可以前来观赏、拍照。以“荷韵南开传公能情怀,爱国奉献颂时代强音”为主题的第六届荷花节开幕式也将于当日举行。围绕主题,南开师生、校友、留学生代表将通过舞蹈、歌曲、朗诵、器乐、荷花主题服装秀、戏曲表演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南开人的人文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迦陵学舍、宁园(陈省身先生故居)、思源堂、芝琴楼等南开特色建筑将集体对外开放,同时博物馆范曾先生字画展、南开大学英烈事迹展也将对外开放,集中展示巍巍南开厚重的历史文化、爱国传统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南开大学博物馆举办的以“衣冠流徙诗书粲然”为主题的馆藏西南联大民族调查文书资料展也将持续进行。一批以“荷”为主题的南开纪念品,如手绘作品、主题T恤与环保手袋、特色印章、书签等将在开放日集中展示。

  当天来校参观、咨询的来宾在南开大学东门荷花节宣传展板处,可领取南开大学荷花节专属“护照”,并根据其中指示,参与各板块活动项目,每完成一个项目即可获该点位印章,累计获得10个以上印章的来宾即可在当天到南开大学校园文化品服务中心展位领取荷花节主题纪念品一份。(津云新闻记者 姜凝)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