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天津权健队长张鹭走进南开大学
来源: 新华网发稿时间: 2018-06-11 10:46

6月8日,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在操场上现场传授了足球技巧。新华网发(史淞予摄)

6月8日,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在操场上现场传授了足球技巧。新华网发(史淞予 摄)
 
 

 
6月8日,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在操场上现场传授了足球技巧。新华网发(刘小川 摄)
 
 

 
6月8日,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在操场上现场传授了足球技巧。新华网发(刘小川 摄)

  中超联赛间歇期,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走进南开大学,给学子们现场传授基本足球技能和科学训练方法。

       http://www.tj.xinhuanet.com/xhvision/2018-06/09/c_1122961267.htm

编辑:韦承金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