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经济导报:南开大学举行2019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双选会暨第五届就业咨询日活动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2018年5月24日8版发稿时间:2018-05-24 18:16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王敏报道 为缓解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许多高校不断提早推进就业服务工作。5月18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双选会暨第五届就业咨询日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从108家报名企业中遴选出60家资质良好、提供岗位与学校专业相匹配的企业入驻现场,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接收简历,共计为青年学子们提供了400余个实习岗位,涉及金融投资类、网络科技类、地产工程类和教育综合类等。

  在现场,很多学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实习经历积累经验,并在此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和行业,为将来的工作提前做好规划,打下基础。

  “能吃苦,肯学习,对自己所从事的岗位认可度高,这是我们比较看重实习生的三个重要条件”,北京环球地接网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永强告诉记者。与此同时,南开大学第五届就业咨询日活动也在当天同步开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办公,为学生现场进行政策答疑、信息咨询、简历修改、面试形象指导等。据了解,就业咨询日是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就业辅导季”中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已连续第五年举办。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