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天津市科技周上午启动
来源: 2018年05月19日 第1版发稿时间:2018-05-21 10:21

图:上午,南开大学科研人员在实验室为孩子们介绍植物性状调控研究。张立 乔仁铭摄

  本报讯(记者江珊)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共同主办的天津市第32届科技周今天上午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为发挥知名专家学者和社会人士在科普教育宣传中的影响力,本市聘请科大讯飞公司北京研究院院长王士进,蓟州区罗庄子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校长王艳忠,科幻作家、思想量子(天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冯志刚等9名同志为2018年天津科普大使。今年科技周将在全市16区开展近350项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详情可查询市科协网站www.tast.org.cn)。

  科技活动周期间,本市部分高校将举行“教学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免费向社会开放部分实验室,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