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2018年天津品牌研讨会举行
来源: 2018年05月09日 新华网 发稿时间:2018-05-11 23:38

  5月8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前夕,由天津市品牌学会、南开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年天津品牌研讨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新时代天津品牌的发展与建设、激活天津品牌的活力、促进新老品牌发展为主题,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研究机构、相关媒体、品牌策划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研讨。

  与会各方就品牌建设,天津品牌现状,天津品牌未来发展,国内外品牌发展趋势,品牌与区域、品牌与产业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研讨会不仅对未来天津品牌发展理论和实践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同时也为“政、商、学、产、协”共同推动天津品牌发展的模式进行了初步尝试,对开创天津品牌发展的新貌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上,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秀燕表示,天津品牌建设势在必行,此次研讨会将会加深企业对品牌的认知、理解及责任,并以爱心社公益品牌为例,说明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品牌学会、南大商学院与工商联公共推进品牌工作的建议。

  天津市品牌学会副会长张霆介绍了品牌学会的定位、性质、工作重点及学会对天津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及使命,并对天津品牌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

  此次天津品牌研讨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天津品牌发展战略、天津品牌发展对策、老字号品牌激活、新老品牌的建立与再生、互联网品牌的建设等多个主题上形成了观点与共识,通过研讨,提升了对天津品牌的认知,提出了品牌发展建议,为下一步天津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http://www.tj.xinhuanet.com/gscj/2018-05/09/c_1122806196.htm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