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十名优秀青年荣获奖章
来源: 今晚报2018年5月3日2版发稿时间:2018-05-04 19:45

  本报讯 (记者 江珊)“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揭晓,来自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的孟祥飞等10人获此殊荣。

  据悉,“天津青年五四奖章”是本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出的青年典型,一直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界青年的广泛关注。

  本届评选与往年相比,扩大了遴选范围,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按照职业类别和青年影响力分为青年企业家、青年医护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教师、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领头雁、青年志愿者、青年卫士、青春领路人、社会影响力青年十个类别。他们的先进事迹为广大青年作出了表率,向全社会展示了当代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

  第十八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为: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主任助理、应用研发部部长孟祥飞;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齐俊桐;原中国女排运动员、南开中学副校长张娜;天津市春华秋实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蔡成;大港油田第三采油厂第五采油作业区管理三站工程技术员刘永保;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数学教师苏蕊;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罗海宁;天津公安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缪淑玲;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兰冬;天津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专职学生辅导员葛佳佳。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