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大象网:南开大学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建立党校现场教学基地
来源: 大象网 2018年4月15日发稿时间: 2018-04-15 23:29

  四月的太行大地,春雨润泽,万物勃发。14日,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建立并进行授牌。南开大学与红旗渠干部学院将在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供新载体、搭建新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通讯员 赖鸿杰)当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南开大学中层正职干部(行政)培训研讨班同时开班。来自南开大学专业学院、实体研究机构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通过讲座学习、现场观摩、情境体验、业务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表示,精神是可以创造财富的无形力量,要将红旗渠精神学深悟透,融入内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和榜样力量,以满怀责任的态度克服困难,以舍我其谁热情的开创伟业,把握历史机遇,不负伟大时代,奋力拼搏向前。

编辑:赖鸿杰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