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社:南开大学举办梨园春会
来源: 新华网发稿时间: 2018-04-09 16:34

  4月8日,一名游客在南开大学梨园春会上放风筝。当日,“芳华梨园春咏南开”南开大学第二届梨园春会在该校津南校区梨树园举行。本届活动由梨园诗会、踏春游园两个环节组成,现场设置了诗朗诵、飞花令、戏曲、猜谜、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及市民前来欣赏梨花美景、体验学府文化。新华社发(王晓明摄)

  4月8日,一名小朋友在南开大学梨园春会上吹泡泡。当日,“芳华梨园春咏南开”南开大学第二届梨园春会在该校津南校区梨树园举行。本届活动由梨园诗会、踏春游园两个环节组成,现场设置了诗朗诵、飞花令、戏曲、猜谜、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及市民前来欣赏梨花美景、体验学府文化。新华社发(史淞予摄)

  4月8日,两名女孩在南开大学梨园春会上猜谜。当日,“芳华梨园春咏南开”南开大学第二届梨园春会在该校津南校区梨树园举行。本届活动由梨园诗会、踏春游园两个环节组成,现场设置了诗朗诵、飞花令、戏曲、猜谜、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及市民前来欣赏梨花美景、体验学府文化。新华社发(王晓明摄)

  4月8日,学生在南开大学梨园春会上体验投壶游戏。当日,“芳华梨园春咏南开”南开大学第二届梨园春会在该校津南校区梨树园举行。本届活动由梨园诗会、踏春游园两个环节组成,现场设置了诗朗诵、飞花令、戏曲、猜谜、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及市民前来欣赏梨花美景、体验学府文化。新华社发(刘东岳摄)

  4月8日,一名学生在南开大学梨园春会上弹琴。当日,“芳华梨园春咏南开”南开大学第二届梨园春会在该校津南校区梨树园举行。本届活动由梨园诗会、踏春游园两个环节组成,现场设置了诗朗诵、飞花令、戏曲、猜谜、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及市民前来欣赏梨花美景、体验学府文化。新华社发(史淞予摄)

  4月8日,大学生在南开大学梨园春会上进行民乐表演。当日,“芳华梨园春咏南开”南开大学第二届梨园春会在该校津南校区梨树园举行。本届活动由梨园诗会、踏春游园两个环节组成,现场设置了诗朗诵、飞花令、戏曲、猜谜、投壶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吸引众多师生及市民前来欣赏梨花美景、体验学府文化。新华社发(刘东岳摄)

       http://www.xinhuanet.com/photo/2018-04/09/c_1122654325.htm

编辑:韦承金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