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日报网:南开大学教授关信平获“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
来源: 中国日报网发稿时间:2018-03-20 16:10

  近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北京大学社会学系、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关信平荣获“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

  “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由香港林护基金会资助,由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设立,采取提名推荐、集中评审的方式,每年表彰1至2位在中国社会工作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学者,是目前国内社会工作领域具有较高规格的奖项。

  关信平是我国最早从事社会工作和社会政策领域研究的学者之一,也是南开社会工作学科的创始人。他迄今已出版著作5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80余篇,主编的《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政策概论》教材被广泛使用,培养指导了50余名博士生和100余名硕士生。(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