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广播网:“两会内外”: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和本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拥护核心矢志奋斗 书写时代新篇章
来源: 天津广播网发稿时间:2018-03-19 14:25

  天津广播网3月18日消息: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和本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我们衷心拥护,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充分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宁河区委书记王洪海说起17号选举结果公布的那个时刻,依然激动不已,他说要把这一刻牢记心中。

  王洪海:“大家都站了起来,当时心情是非常激动。国家有了这样的掌舵者,人民有了这样的领路人,我们国家必将走向美好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那一刻,人民大会堂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祝贺、是敬意,更是期盼。在国徽下,习近平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全场2970名代表,庄严宣誓。全国人大代表、市审计局副局长谢津秋说:“让我感受到宪法的尊严与厚重,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依法治国、维护宪法权威的决心,对于推进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起到了引领带动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教科院副院长李剑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领导体制。

  李剑萍:“这种三位一体的领导体制和制度设计能够保持国家的长治久安,保持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我们的事业搞得更好,把民生幸福搞得更好,大家对今后的国家也更有信心,改革开放的力度还会更大,我们还有更多、更好的获得感。”

  北部战区陆军第79集团军某旅战士蔚晨阳,是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的南开大学入伍新兵之一,他说,我们坚决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统帅。

  蔚晨阳:“作为一名新时代革命军人,我和广大战友一定对习主席的领导更加拥护,始终做到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精武强能,严守纪律,忠实履行当代军人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向习主席汇报,永远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今年75岁的全国优秀志愿者吕文霞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老百姓的生活,现在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越幸福,我们打心眼里拥护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

  吕文霞:“提前半个月就给咱们供热了,然后今年到26日延长时间,这是老百姓最受益的;再一个就是旧楼改造,我们玻璃都是双窗户,隔音、隔热、隔冷,给老百姓换的防盗门,就是安全感,这些都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我们特别拥护咱们国家选出的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领导我们继续在新时代昂首阔步。”

  邵凤成是武清区南蔡村镇丁家圈村的一名农业技术人员,2015年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视察时,叮嘱他要加强农技管理。邵凤成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邵凤成:“作为一名农业工作者,做好农业技术推广,农民培训本职工作,研发和引进更多的新品种,新技术,向群众进行推广示范,增加群众收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多做重要贡献。”(新闻中心记者谷菲、周萌、赵征、吴昱滨、李姗、田晓曦)

  http://www.radiotj.com/gnwyw/system/2018/03/18/000598671.shtml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