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首批艺术家入驻精武常青藤
来源: 天津日报 2018年2月23日 第13版发稿时间:2018-02-24 17:49

  本报讯(通讯员 张璐 叶顺敏)日前,精武镇常青藤文化集团首批签约艺术家入驻仪式在南开大学正式举行。

  入驻仪式上,常青藤文化集团总裁石恺向艺术家阐述了常青藤文化集团2018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计划,以及未来几年将要达到的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包括常青藤美术馆在内的精武镇常青藤国际艺术小镇及工作室,希望与艺术家一起努力,为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仪式上,艺术家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相关事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据了解,常青藤文化集团聚焦于当代文化艺术的创作与投资,关注于当代艺术家的具有时代观念和主流审美倾向的艺术作品,以推动中国艺术的影响力和在当代国际语境中的力量,同时也通过艺术品相关产业链的构建,提供人们对独特品味生活追求的个性化服务。另外,首批签约入驻的艺术家是常青藤文化集团经过近一年的时间,不断考察、研讨、交流,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画名家推广工程首届成员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二十余位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独特创作能力的艺术家。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