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甘肃日报:省旅发委与南开大学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 甘肃日报 2018年2月11日 第2版发稿时间:2018-02-24 17:49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2月9日上午,省旅发委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在兰州签订了《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旅游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人才培养项目。

  副省长何伟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针对我省旅游人才培养战略需求,双方将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设立甘肃省高端旅游人才培训基地,长期开展甘肃旅游高端管理人员的培训和培养工作。同时,双方将在甘肃省旅游培训考试中心建立“丝绸之路旅游交流与研学基地”,主要功能包括建立丝路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的人才集训与提升中心,以理论授课结合现场实景教学等形式开展成员单位旅游骨干人员研修培训项目;依托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和国家旅游局合作建立的全域旅游研究所,打造甘肃省全域旅游示范创建专家咨询中心;在甘肃省旅游培训考试中心建立实践基地,接收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学生来甘肃开展实习实践、研学交流等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