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中芬交流合作南开区举办洽谈会
来源: 每日新报 2017年11月30日 第6版发稿时间:2017-12-01 17:18

  新报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石乔】 近日,以“引进智力、聚集人才——精英人才到南开”为主题的“2017·玑瑛国际创新季”系列活动——中芬深度交流合作洽谈会在南开区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举行。

  洽谈会上,参加会议的芬兰代表团与天津明大华中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欧洲部、中铁供应链管理集团、中铁互联(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就共建跨国合作服务平台与资源合作达成共识。芬兰凯米市市长Tero Nissinen先生介绍凯米市的概况,凯米市科技园项目经理Kari Poikela先生对生态工业园区、生态工业带、生物循环经济中心的建设以及工业废料的科学处理和再利用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芬兰代表团实地参观了放射研究所实验室、南开大学玑瑛青年创新公社,南开大学校领导就南开大学进行介绍,并深入探讨产学研转化经验和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