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本市14个建设工程获鲁班奖
来源: 今晚报 2017年11月13日 第2版发稿时间:2017-11-13 17:33

  本报讯 (记者雷风雨)从市建委获悉,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获奖名单近日揭晓,在全国238项获奖工程中,本市有14个项目入选。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据介绍,2016-2017年度鲁班奖首批入选名单已于去年11月公布,本市有7个项目获奖,具体为:南开大学新校区(津南校区)图书馆、天津大学新校区公共中心区工程(主楼、图书馆、体育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天津)项目、滨海直属(欣嘉园)中学(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渤海银行业务综合楼、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新建青年职业学院、新建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工程。

  这次第二批入选的7个项目包括: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改扩建项目(新建工程),临港经济区商务大厦,中新天津生态城天津医科大学生态城代谢病医院工程,天津市环湖医院迁址新建工程门急诊住院综合楼,蓟汕高速公路(津滨高速—津晋高速)三、四标海河特大桥工程,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天津数字电视大厦二期施工总承包工程。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