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网:电脑鼠承载大学生“双创”梦激情奔跑
来源: 人民网发稿时间:2017-11-07 08:13

第六届“启诚杯”电脑鼠走迷宫大赛在南开大学开赛

人民网天津11月6日电 昨天,第六届“启诚杯”电脑鼠走迷宫大赛在南开大学开赛。来自全国20所高等院校的150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赛事。

与会嘉宾饶有兴致的观看大学生设计制作的人工智能电子鼠比赛,天津启诚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红介绍,该赛项从2009年至今,从与“国际接轨”到“领先世界”的辉煌发展历程。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刘冰表示,电脑鼠竞赛是集机械、电子、控制、光学、程序设计等学科知识于一体的,人工智能融合性竞赛,是国际公认的新工科教育背景下,培养大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

据悉,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浙江等多个省市高校的电脑鼠精英队参赛,有效推动IEEE电脑鼠竞赛在中国高校的普及发展。

http://tj.people.com.cn/n2/2017/1106/c375366-30891861.html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