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南开MBA商慧馆与工商银行融e购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新华网发稿时间:2017-11-03 17:49

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与工商银行天津支行副行长张静就南开MBA商慧馆与工商银行融e购的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http://www.tj.xinhuanet.com/gscj/2017-11/03/c_1121903295.htm

  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韩连胜提出了南开MBA商慧馆的“三高”理念——以高品味为目标;以高品质为追求;以高品德为标准。用商学智慧服务于校友,服务于社会。

  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张静表示,工商银行融e购,本着名商、名品和名店的宗旨,打造高品质电商交易平台。通过与南开大学商学院的此次合作,可以利用双方的智慧与资源,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实现双赢。

  南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秘书长陈琰说:“南开MBA商慧馆的正式上线是对于校企合作的一个新探索,既有创新性、开拓性,同时又具有挑战性,力争使南开MBA商慧馆成为校企合作、成功落地的典范。”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韩连胜为来到现场的首批入驻企业授牌。

      http://www.tj.xinhuanet.com/gscj/2017-11/03/c_1121903295.htm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