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天津台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研讨会
来源: 新华网发稿时间:2017-11-03 08:14

  新华网天津11月2日电(记者 张华迎)天津市台办、市委党校近日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南开大学台湾经济研究所、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上海市台湾研究所等专家学者与会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对台工作的学习理解”、“新形势下台海局势的前瞻与对策思考”、“深化津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三个议题进行研讨交流。专家学者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对未来两岸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理念、目标任务、原则方针和主要措施,对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http://www.tj.xinhuanet.com/jz/2017-11/02/c_1121897407.htm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