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投身国防建设 为实现伟大强军梦贡献力量
来源: 每日新报2017年9月28日2版发稿时间:2017-10-01 12:45

  新报讯【记者郭晓莹】 “收到习主席的回信,当时非常惊喜,激动之余又觉得自己担负了一份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觉得应该投身于国防建设,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贡献一份力量。从军入伍应该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昨天,新报记者与武警安徽省总队蚌埠市支队大学生新兵战士阿斯哈尔·努尔太进行了连线采访。

  阿斯哈尔·努尔太两岁时,父亲在一次反恐战斗中壮烈牺牲。

  “我是哈萨克族,从小生活在新疆,高中就读在北京。参军的想法首先是因为我的父亲,他是一位武警战士,我想继承他的遗志;其次是受南开文化熏陶;更重要的是想报答国家的培养和教育。”阿斯哈尔·努尔太告诉记者。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