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李鸿忠对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 2017年9月27日 今晚报 第1版发稿时间:2017-09-28 12:12

  把习总书记的关怀鼓励 转化为巨大的政治动力

  本报讯(记者孔令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重要回信在全市上下引起强烈反响。9月25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南开大学党委专题报告上作出批示,对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要求。

  李鸿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学子青年军人的重要回信,为当代青年学生成长报国指明了方向,是对天津青年学生的巨大关怀、鼓舞,也是对天津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我们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李鸿忠强调,要把总书记的关怀、鼓励转化为巨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做好天津的各项工作。团市委要在全市青年中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加强青年人立志高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教育;市委教育工委要在全市高校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向八学子学习立志成才报国的精神;市委宣传部要迅即开展宣传工作。八学子呈报总书记的肺腑之言令人感佩,请南开大学跟踪同学们的成长情况。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