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四川新闻网:“沿滩青年课堂”开班 南开大学学者作准扶贫辅导报告
来源: 南开新闻网 2017年9月14日发稿时间:2017-09-17 04:32

  四川新闻网自贡9月14日讯(曾鹏程)9月12日上午,共青团沿滩区委主办的“沿滩青年课堂”举行开班仪式,首次课程特邀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社会福利专委会理事万国威作题为《精准扶贫政策的新动向研究——青年干部如何在扶贫攻坚大计中把握时代方向》的辅导报告,200多名党政机关青年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及基层工人代表、驻村第一书记、青年教师、农村致富带头人、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等参加。

  万国威围绕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加快脱贫攻坚中如何以政策引领精准扶贫为切入点,以他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层面的鲜活案例、各地实践推动的成功事例,引导青年干部在脱贫攻坚的大舞台,把握好精准扶贫的方向,用自己的聪敏才智在脱贫攻坚的前沿主战场建功立业。万国威在互动环节与青年们做感兴趣的话题提问,交流现实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之策,有效地提振了青年们做好精准扶贫的信心,收到了理论学习指导实践的效果。

  据介绍,“沿滩青年课堂”作为团区委打造的青年学习平台精品品牌,立足全区经济社会重点工作,以“梦想指路、青春领航”为主题,拟每年开展四次以上青年课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为沿滩实现追赶跨越、变貌升位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