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城市快报: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苑中北路东地块出让
来源: 城市快报2017年9月2日4版发稿时间:2017-09-02 12:08

  本报讯(记者 姚华)继位于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苑中北路西侧的津南苑(挂)2017-094号被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后,昨日,位于苑中北路东侧的津南苑(挂)2017-095号地块被天津天房卓汇置业有限公司以307200万元竞得。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地铁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中心城区优质地块将会吸引众多大型开发企业关注。

  据了解,津南苑(挂)2017-095号地块的四至范围为:东至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教工公寓1-7号楼西侧现状围墙,南至迎水道,西至规划苑中北路,北至规划王顶堤大街(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出让土地面积29427.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与此同时,该地块《规划条件通知书》中要求,该地块应自《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月内开工、51个月内竣工。

  值得关注的是,在楼市交易下滑的情况下,本次地块出让仍吸引了众多开发企业关注。对此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今年本市共有4、5、6号线以及1号线东延线等多条地铁线同时在建,交通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将带动中心城区地块价值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去年住宅市场的火爆,也使得部分开发企业资金充足,受此影响,预计年内出让的中心城区优质地块还是会吸引众多开发企业关注。

    http://epaper.tianjinwe.com/cskb/cskb/2017-09/02/content_7618186.htm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