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南开大学附小 “大南开 小南开 楷模精神代代传”
来源: 每日新报 2017年8月30日15版发稿时间:2017-08-30 18:01

  8月28日,南开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邀请南开大学教授、全运会南开大学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共话“大南开小南开楷模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中,附小曾经的学生家长,南开大学机器人与信息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刘景泰和师生分享了30年的教育经验,他认为好奇心对人的一生起到重要作用,老师与家长要对孩子的好奇心给予正确引导,激发学生的求知欲。

  在悦耳的《南以离开的夏天》原创毕业歌曲的背景下,歌词作者、全运会志愿者、南开大学哲学院研究生代表刘盛威,南开大学毕业生、南开大学附属小学新教师代表王静,南开大学附属小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学生代表霍怡然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公能”校训的理解与践行,并对小南开人提出了新学期希望。

  新报记者 刘德胜 通讯员 李松颖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