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5种图书增补入选国家出版规划
来源: 天津日报 2017年8月28日12版发稿时间:2017-08-30 17:39

  

  本报讯(记者 周凡恺)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增补项目目录,本市又有5种图书入选,至此,本市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规划的选题数量已增至29种。

  此次入选的有新蕾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的《梦娃与大公鸡》、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戏曲故事连环画系列”丛书、天津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文字的记忆──非遗传承人口述史》《中国政治伦理思想通史》、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的《中国文化外译:典范化传播实践与研究》。据了解,本次全国各地共报送增补项目3586个,其中图书项目3278个、音像电子出版物项目308个。经过专家认真遴选、论证,确定新增项目共473个,其中图书项目444个,音像电子出版物项目29个。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