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日报海外版:南开大学台湾硕博士协进会换届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2017年8月29日4版发稿时间:2017-08-29 04:24

  本报台北8月28日电(记者王平、王尧)南开大学台籍研究生校友组织——南开大学台湾硕博士协进会,26日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新旧理事长交接典礼,海基会前董事长、南开大学荣誉博士江丙坤监交。

  据介绍,南开大学台湾硕博士协进会新任理事长杨美金为南开大学2010级金融学博士,现任台湾新光银行总稽核兼副总行长;协进会原任理事长贾健男转任荣誉理事长。

  当天举办的“伯苓大讲堂”,江丙坤就“从两岸经济发展经验看当前台湾经济问题与对策”发表主旨演讲。

  据了解,截至目前,选择到天津南开大学攻读硕博士的台湾各界人士已达数百人之多。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是台湾金融界、经济界的翘楚。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6年前的8月17日,南开大学台湾硕博士协进会应运而生。协进会的成立,旨在相互提携砥砺,促进两岸交流,协助母校和会员发展。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