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日报网:南开大学实时公布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进展及结果
来源: 中国日报网2017年7月18日发稿时间:2017-07-19 10:20

  目前,南开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截至7月17日下午,已经完成对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江苏、广东、广西、青海、福建9个地区本科一批录取工作。

  截至7月17日17:30分,各类别共录取学生1911名。学校通过“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nankai.edu.cn/)和“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实时公布录取进展及结果,保证录取过程公开透明。对于此举,考生及家长反应良好,纷纷在微信公众账号后台留言:“我家女儿今年顺利录取南开,也是得益于南开驻浙江招生组的吴老师、张老师的指导,谢谢南开,我们为南开而骄傲!”“最大程度信息公开透明,老师们辛苦了!”“谢南开用心之苦,就算失之交臂,也不失大家之范。”

  据了解,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板块查询录取结果。同时,考生可拨打电话022-23504845查询录取进程和录取结果,咨询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录取工作结束省份的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陆续通过中国邮政EMS向录取考生邮寄。考生可直接登陆EMS官网(http://www.ems.com.cn)点击“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本人的14位考生号,即可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递情况。(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http://www.chinadaily.com.cn/interface/zaker/1142841/2017-07-18/cd_30150544.html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