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开营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7月12日发稿时间:2017-07-12 15:02

  7月10日,开营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在为中学生作“寻梦广寒宫”的主题报告。新华网发(刘东岳 摄)

  7月10日,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开营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来自7省市、77所学校的420名高中生将参加本次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他们将通过走进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的实验室、参与科技实验等活动在假期里与科技亲密接触,感受科技的魅力。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