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南开大学开启本科毕业生网上评教
来源: 天津日报 2017年6月20日5版发稿时间:2017-06-20 16:10

亲,给你的老师来个好评不?

  本报讯(记者 赵晖)记者日前从南开大学获悉,该校教务处开启了毕业生网上评教系统。与以往不同,今年南开大学邀请2017届本科毕业生,回顾南开四年的学习经历,评选出印象最深、帮助最大的十位老师,并给予评价。完成评教的毕业生还将获得刻有自己学号的纪念“金钥匙”一枚。

  “目前,本科评教包括每学期期末的学生评教、应届毕业生评教和毕业校友评教。这次推出的这个系统是对学期末评教的一个补充。由于在校生处于学习过程之中,常常对课程的整体设置和目标不太清楚。准毕业生的评教能够很好地弥补这个不足,他们的评价会更系统、更有针对性。”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工作人员说。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