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甘肃日报:天津市对口帮扶甘南州培训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 甘肃日报 2017年6月13日2版发稿时间:2017-06-13 14:44

    

  本报天津讯(记者 赵梅)天津市对口帮扶甘南州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日前在南开大学举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魏大鹏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旨在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深化甘南藏区和南开大学的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会上,双方商议将进一步加强科技扶贫、教育教学、干部培训、文化产业等方面的交流与互动,通过多层面、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新模式,不断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方式,为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干部支撑和智力支持,增添新的动力。

  据了解,天津市对口支援甘南州干部人才培训项目是天津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甘南州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五次、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扶贫、科技、扶智为重点,不断加大人才交流与干部培训工作的具体实践。自2014年起,甘南州先后在天津市举办各类培训班39期,对近2000名甘南州干部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开阔了甘南州干部的视野和思路、提升了能力,为加快甘南藏区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积蓄了人才力量。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