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校园
来源: 天津日报 2017年5月21日4版发稿时间:2017-05-24 09:18

  本报讯(记者 张帆)记者昨日从市群艺馆获悉,近期,市群艺馆将举办3场公共文化服务进校园活动,活动内容涉及传统曲艺、高雅音乐和舞台剧,借此丰富学生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 昨日,群艺馆“群星社”评书走进南开大学拉开了本次公共文化服务进校园的序幕。

  主办方介绍说,市群艺馆本着服务公众、文化惠民的宗旨,以全民艺术普及为目的,不断增加活动项目,大力创新活动形式,针对全市少年儿童以及广大青年人,创立创办了“梦想家”品牌系列活动、“圆梦”系列活动、“青年留声计划”以及“天津市首届弹·歌大赛”等深受广大青年公众喜爱的活动。

  5月21日,天津市大学生民族管弦乐团将带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同学们领略音乐的魅力;5月27日北京大学话剧社将为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带来精彩的话剧表演。3场进校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包含了传统曲艺、音乐,又有近年来大热的话剧这一形式囊括其中。

  同时,天津市大学生民族管弦乐团、北京大学话剧社这两支大学生队伍更加贴近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也是本次活动的又一重点。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