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2017梦想家京津冀大学生戏剧节开幕
来源: 每日新报 2017年5月8日8版发稿时间:2017-05-10 09:00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2017梦想家京津冀大学生戏剧节日前开幕。作为本市青年群文品牌活动的优势项目,本次戏剧节将充分体现京津冀三地青年在文化上的融合和交流,近20台好戏将在津城上演。

  开幕式上,戏剧空间小剧场会集了高校剧社代表与话剧铁粉,经典剧本《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朗读,天津音乐学院的话剧《李白》片段,原创音乐剧《人质》片段等精彩表演体现了本届戏剧节的水准。戏剧节吸引来自北大、南大、天大、河北师大等京津冀三地高校十余个剧社参演,自开幕式当晚至7月中旬,将连续在周末奉上近20场戏剧演出,还将尝试增设“我心目中的剧帝剧后”“最美台词”“剧本神吐槽”等趣味主题网络投票、留言互动等环节。

  自今日起,市民可在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群艺馆(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新围堤道交口渤海明珠A座)一楼前台免费领取活动公益入场券。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