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每日新报:南开天大招生办主任做客新华中学
来源: 每日新报 2017年4月12日16版发稿时间:2017-04-13 11:52

 

  每日新报新教育周刊2017年“校园公益课堂”,继走进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举办首场活动后,第二场校园公益课堂活动于4月7日在新华中学举行,南开大学招办主任邵庆辉、天津大学招办主任谷钰与该校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现场回答了家长的提问。

  在新华中学举行的招办主任公益课堂活动中,邵庆辉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新校区的院系分布情况,对南开大学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做了详细的分析,还对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入学后转专业、继续深造和就业前景方面等情况做了深入讲解。谷钰主任从中国近代最早的大学文凭说起,向家长们介绍了天津大学以工科见长的办学特色,同时还对家长和考生比较关注的、在全国高校中排名靠前的优势专业做了详细介绍。

  在自由问答环节,考生家长就两校的自主招生政策、优势专业的深造和就业前景等提问,两位招办主任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每年会在天津投放数量最多的招生计划和专业选择,2017年的高招计划也将在近期正式出台。每日新报新教育周刊专门为举办校园公益课堂活动的学校考生家长开设的“新报-新教育高考家长群”里还将陆续直播招办主任讲座或开放公益课堂的影音资料,为更多的家长答疑解惑,以及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指导。

  新报记者贾林娜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