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央广网:共筑足球梦 “华融杯”大学生足球赛天津赛区开幕
来源: 央广网 2017年4月10日发稿时间:2017-04-11 10:19

  央广网天津4月10消息(记者 陈庆滨)2017年4月8日,由华融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天德尚武(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足球赛(天津赛区)开幕仪式,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华融置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康伟,承办方天德尚武(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携精英团队,赛事形象大使华融荣耀新星李海清,南开大学体育部主任季纳新,天津大学体育部主任韩文俊等,揭幕战由天津大学足球队、南开大学足球队进行比赛,现场观赛群众近千人。在揭幕战中,天津大学队在比赛开始第12分钟获得第一粒进球。面对南开大学队的激烈进攻逐一化解,并在比赛第25分钟时边路球员一脚射门再得一分。紧接着南开大学队也展开了反击,通过底线进攻扳回一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锁定在2:1。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大学队通过任意球机会得到1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湿滑的场地让两队的进攻都受到了影响,此时南开大学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把比分锁定在3:3,双方战平。

  据介绍,2017年“华融杯”绿茵之星足球赛大学生争霸赛邀请京津冀地区、重庆地区、青岛地区,总计四十余所高等院校足球队参赛;全民五人制争霸赛则是在京津冀地区、重庆、青岛等地组织当地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业余组织等足球队,总计规模逾300支队伍参赛。

  “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分三大赛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别为“华融杯-青岛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华融杯-重庆之星大学生争霸赛”、“华融杯-京津冀之星大学生争霸赛”,第二阶段为“华融杯”总决赛,即“华融杯2017绿茵之星大学生冠军赛”。与大学生争霸赛不同,“华融杯”绿茵之星全民五人制争霸实行单败淘汰的赛制,重庆和青岛的冠亚军加上京津冀赛区的四强,参加最后在北京举办的年终争霸赛。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