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南开大学举行留学生运动会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4月1日发稿时间:2017-04-01 15:28

      3月31日,南开大学举行第十七届留学生运动会,600名留学生参加了集体跳绳、企鹅漫步、盲人搬家、点球大战、实心球掷远、踢毽子等趣味项目的比拼。

3月31日,在留学生运动会“盲人搬家”项目中,选手在同伴的指引下寻找球筐。

新华网发(王晓明摄)

3月31日,留学生在运动会上进行拔河比赛。新华网发(刘东岳摄)

3月31日,留学生在运动会上进行集体跳绳比赛。新华网发(刘东岳摄)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