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李鸿忠王东峰会见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科恩
来源: 天津日报 2017年3月18日1版发稿时间:2017-03-22 11:58

  本报讯(记者 刘雅坤 魏彧)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美国前国防部长、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科恩一行。

  李鸿忠说,科恩先生是天津人民的老朋友,对天津情有独钟,您的每一次到访都有力推动中美投资合作和政商界交流,此次在南开大学精彩演讲让广大师生收获很大。科恩先生此行正值中美关系的重要关口,希望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天津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希望提供更多决策咨询参考,促进天津与美国交流迈出更大步伐。

  科恩说,天津经济增长和生态保护和谐发展,成绩令人赞叹。愿推动更多美国企业来津发展,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为美中友好贡献力量。

  科恩集团高级顾问蔡瑞德,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范迪睿,AECOM公司副总裁王兰玫等一同来津,副市长赵海山,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和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参加会见。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