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北方网:南开大学召开2017年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北方网3月17日发稿时间:2017-03-19 07:27

  天津北方网讯:3月17日,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协办的“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是南开大学今年迎来的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数百个,天津闯先生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允能众创空间(天津)有限公司等南开校友企业纷纷进驻招聘会现场,为应届毕业“学弟”“学妹”们提供市场销售、项目经理、投资分析师、财务金融、工程管理等就业或实习岗位。

  南开大学法学院2017届研究生丁玲拿着个人简历,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丁玲表示,校友企业双选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创业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让人十分感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南开大学校友办负责人表示,学校已连续三年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根据已招聘企业的反馈,南开大学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在公司各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南开毕业生备受青睐,数十个校友企业已连续几年参加招聘会。学校也在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措施力争使招聘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据了解,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近年来,南开大学举办了多场南开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深耕校友资源,推动就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有近40家校友企业面向南开大学毕业生招贤纳士。(前沿新闻记者段玮)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