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南开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来源: 天津日报 2017年3月4日5版发稿时间:2017-03-06 11:05

  经济学、新闻与传播

  分列学硕、专硕最高分

  本报讯(记者 赵晖)3月3日,记者从南开大学研究生院获悉,该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已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复试分数线、复试笔试科目以及复试办法等信息。复试工作将于3月底前全部结束。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共有13819人报考南开大学。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报考最集中的专业是金融学、企业管理、药物化学、中国史、世界经济;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报考最集中的专业是为工商管理、会计、公共管理、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各学科门类中,管理学、艺术学、历史学、文学、经济学总分要求最高(360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总分要求最高的是新闻与传播硕士(375分)。

  据悉,南开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3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由各专业学院确定,以各专业学院网站通知为准。学校实行差额复试。复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科研能力及创新意识,笔试内容为专业外语或专业知识,面试考察综合素质。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