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网: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和平区)基地揭牌
来源: 人民网2月19日发稿时间:2017-02-20 08:36

  人民网天津2月19日电(孙晓川)昨天,“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和平区)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和平区)基地位于海瑞格(天津)国际商务中心。是以投资为导向的创新创业平台,通过众创空间运营、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辅导、企业战略咨询和创业资金哺育,全面支持南开校友及社会精英创新创业。

  “现如今,创业不再仅仅依靠个人能力发挥,更多的要依靠优质产业生态资源的分享,实现协同创业。”允能投资与允能众创空间CEO滕健介绍,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与海瑞格国际商务中心建立全国性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在全国布点,为创业企业对接各类政府、金融、投资、技术等资源搭建桥梁,引导创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同形成完整的创业服务链条和良好的创新生态。

  梦创资本与海瑞格(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CEO李广博士就海瑞格表示,海瑞格国际商务中心立足于当前火热的办公楼宇共享经济,定位于高端化、国际化、连锁化和一站式服务,让小团队也能充分享受城市核心地段高标准办公空间。海瑞格布局在全国各一线城市的中心商务区域,提供健康舒适的、资源共享的高端办公空间,满足其简约、时尚和愉悦办公,以及情境社交和一站式配套服务的需要。同时海瑞格内含的MCspace加速器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发展的需要。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