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北方网:南开大学引进美国在线课程 中外师生"跨洋互动"
来源: 北方网发稿时间:2017-02-18 14:43

  天津北方网讯:2月16日,伴随着轻快的乐曲,南开大学一堂特殊的全英文课程——《创新设计思维训练》开始了。不同寻常的是,授课教师Geoff Veit并没有站在讲台上,而是身处美国,通过网络视频协作技术为同学们授课。大屏幕上教师、学生、PPT讲稿3个窗口同时呈现,师生可通过网络实时互动。

  《创新设计思维训练》是南开大学从美国国际教育联盟(AAFIE)引进的“全球竞争力国际教育”项目课程之一,旨在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国际合作能力以及国际环境下的创新能力,进一步丰富在线课程教学资源,推动本科教学国际化进程。该课程由美国跨国公司发明家、资深工程师、管理人员、企业家和大学教授等组成师资队伍,面向全校学生开放选课。(前沿新闻记者 段玮 通讯员 吴军辉)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