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日报网:南开大学与法国诺欧商学院合作办学电子商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来源: 中国日报网2017年1月29日发稿时间:2017-01-30 09:52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及专家评议意见,南开大学申报的“南开大学与法国诺欧商学院合作举办电子商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正式批准。

  根据双方合作办学协议,项目专业名称为电子商务,学制4年,全部在南开大学完成,由中法双方教师共同授课。学生毕业将被授予南开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诺欧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项目地点在南开大学泰达校区,首批学生预计于今年9月入学。两校将携手合作办学,联合培养互联网+环境下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创新型技术与管理人才。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兰斯高等管理学院和鲁昂高等商学院于2013年合并而成。合并后的法国诺欧商学院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并凭借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行列。(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7-01/29/content_28073761.htm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