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天津最大充电桩群亮相南开大学
来源: 新华网2016年12月8日发稿时间: 2016-12-08 17:57
      日前,天津首个校园充电桩群在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的南开大学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天津最大规模的充电桩群,这里采用快充慢充相结合、地上地下停车场兼顾的配置方式,分布于交通便利、泊车方便的11个充电点位。总计81个充电桩中60千瓦快充桩12台,7千瓦慢充桩69台,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类型的充电需求,该项目的投运将更好地地满足该校师生的出行需求。
 

  12月6日,在南开大学新校区地面充电桩,车主正在为车辆充电。新华网发(齐琳摄)

 

 

  12月7日拍摄的南开大学新校区一处地面充电桩群。新华网发(刘东岳摄)

  12月7日拍摄的南开大学新校区地下停车场内的充电桩群。新华网发(刘东岳摄)

 

  原文链接:http://www.tj.xinhuanet.com/xhvision/2016-12/08/c_1120077483_3.htm

 

编辑:吴军辉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