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网:南开大学联合捷信消费金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来源: 人民网 2016年9月30日发稿时间:2016-09-30 17:23

  人民网天津9月30日电(记者 靳博)为落实中国银监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号召,9月28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联合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通过校方、学生、金融机构的三方互动,形成立体、多维、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教育引导系统,帮助大学生提高信用意识、理财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旨在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此次“金融知识寻宝活动”针对学生群体的特点,围绕金融信息安全、个人信用记录、风险防范意识、负责任借贷以及消费金融知识等五个方面专门开发了一款手机扫码答题应用,吸引同学们参与,其通过游戏互动,引导更多的学生正确理解并运用金融知识。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