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教育报:南开大学新生获“自主成长伴手礼”
来源: 中国教育报 2016年9月26日8版发稿时间:2016-09-27 15:34

    本报讯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在自主探究中不断成长,南开大学电光学院为2016级全体新生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见面礼”——《电光学院新生自主成长伴手礼》。“伴手礼”由电光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利用暑假期间倾力打造,共分为《生涯规划我先行》《“公能”辅学早知道》《创新计划促发展》《实践平台增公能》《校园文化多姿彩》《“电光榜样”树典型》《“伙伴计划”共成长》7本小册子,涵盖学院围绕学生生涯规划、“公能”素质评估、创新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的详细介绍以及参与方式。

  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表示,“学院一直特别重视以学生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规划与发展,这次我们的工作团队将学院的各类辅学发展活动、品牌项目进行梳理并集结成册,就是希望新生在入学之初就对学院各类发展平台有一个清晰的、系统的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成长需求进行自主选择和规划。” (霍丽敏)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